總網頁瀏覽量

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

福音周(2019-2020)


日期
20191021-23
主題
燃‧續‧愛
信息

天父愛我們每一個,亦願我們彼此相愛。愛,不是一個口號,而是一種行動,是一種回應,一種用生命影響生命的迴響。當我們燃點自己,Be Light,Be Salt,天父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

經文

你們要彼此相愛,像我愛你們一樣,這就是我的命令。(約翰福音15:13)

詩歌

詩集:愛在軟弱中盛放
曲:何維健 詞:盧淑儀 編:王建威

賜下你恩光,照亮我心房,
不會再驚慌,為你奔走飄遠方,
那懼怕奔波,靠在你身旁,
竟為我擔當,讓我罪裡得釋放,
凡失喪的,呼喊的,你都親手撫摸,
讓不朽的,溫暖的真愛,療治痛楚。

主你當得敬拜讚美,你恩典覆蓋這地,
頌唱和撒那歌聲全為你起,
榮耀頌讚歸與你,讚美你關心親切細膩,
用愛還愛這奇妙道理,
一生都銘記。

活動

硬筆書法比賽
(宗教活動委員會  中國語文科 中文學會 合辦)


基督教得救觀:中一級
工作紙 答案
(按下可觀看短片)


※ 福音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