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

福音周2020-2021

一、主題:與祢同行─心靈加油站 

二、日期:20201015-20(共四天) 

三、訊息:

在生命裡,我們都會經歷低落的時候,但聖經告訴我們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」(《馬太福音》1128) 上帝滿有能力,並且看顧我們,我們可以學習信靠祂,透過禱告,把重擔卸下,交給上帝,讓自己得到休息,然後重新出發。 

四、經文:

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,因為祂顧念你們。(《彼得前書》57) 

五、主題曲:晴天‧雨天 

望見天空蔚藍如詩,清風送上笑臉引牽,

各樣美善,滲在眼簾,領略到神伴我身邊。

也許一天密雲驟變,天空蓋上暗淡襯衣,

偶爾發現,葉散落腳前,淚像雨灑幾遍。

回到夢裡尋,尋找那足印,神卻未應許全沒苦困,

但每遇上悲,也會抱我起,神應許說寸步也不離。

誰會伴我行,雷雨漸走近,神定會保守我前行,

深觸我心,迷霧裡不再問原因,一心交託前行。

望向天空白雲漸見,清風悄悄送別雨天,

快樂有時,靜默有時,記住那雙足印。 



六、活動(基督教教育科)

1 硬筆書法比賽

  (宗教活動委員會 基教科 中文科 中文學會 合辦)

  中一級:比賽表格  得奬名單得獎作品 

2 基督教得救觀

  中一級:工作紙     答案 短片 



3 宗教信仰人生ABC

級別

範疇

信仰初探

中一級

上帝、聖經(舊約)

) 參考資料

中二級

耶穌、聖經新約)

) 參考資料

中三級

基督教、教會

) 參考資料

中四級

人生意義、人生終極

) 參考資料

中五級

教會、世界

) 參考資料

中六級

宗教信仰(生活)

) 參考資料

※ 各班最佳提問問題


4 《繪出我潛能》比賽

  中五、中六級:工作紙 得奬名單(得獎作品) 

5 撰寫禱文:中四級

※ 福音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