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福音周(2018-2019)


日期
20181121-23
主題
#巴打絲打
信息

聖經告訴我們,弟兄姊妹的關係,原來是一種肢體的關係。這種親密的程度可以用一個身體上不同肢體的關係來形容。我們所有信徒都是上帝的兒女,同有一個信仰,故有同一指望、一主、一信、一洗、一神的共同基礎,所以不應彼此排斥,應當彼此相愛。

經文

若一個肢體受苦,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;若一個肢體得榮耀,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。(哥林多前書1226)

詩歌

謝謝你燦爛的笑容,照亮我的天空。
謝謝你分享心情,把我放在你心中。
夜裡有時為寒冷,你我生根同暖土。
友情是最亮的星,我的生命從此美麗。
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,我帶著春風使你舞其中。
當你正走在坎坷路,我會伴你在左右。
一起向藍天歡呼,向白雲招手,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,
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,你有最珍貴的角落。

活動

硬筆書法比賽
(宗教活動委員會 中國語文科 中文學會 合辦)

基督教得救觀:中一級
工作紙 答案

福音信息:中一級(答案) 中二級(答案) 中三級(答案)

※ 福音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